黄油小狗拯救世界

~♪

【all瓷】日龙犯法吗


与标题无关


是满足我个人xp的产物


雷自避雷自避雷自避




1.

瓷有一对龙角,末端是红色的,越往后逐渐变为黑色。


比起传说中那种具有分叉的尖端略有锋利感的角来,瓷的这对修长而圆顿的角看上去给人一种可以触碰的亲近感。


当然,这是俄的想法。


这对龙角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俄忍不住伸手点在龙角尾端,指腹沿着分叉一路滑倒根部,感觉到角的主人身体有明显的颤栗。


敏感的角就这样贸然被抚摸,几乎是条件反射般的瓷一连向后退了好几步。


“俄,还在联合国,别乱动。”


对于俄的触碰,瓷没有生气,那双眼睛依旧是平静的,但微微泛着红晕的眼角为这样的场面增添了几分恰到好处的暧昧。


“对不起,下意识就……”察觉到自己失态的举动,俄收回了手感到抱歉,“我是不是弄疼你了?”


小熊看上去不太好,似乎有些委屈。瓷笑了笑,重新拉进彼此的距离,拍拍眼前人宽阔的肩膀:“不会,疼到不至于。”


瓷接着补充:“龙角根部的神经比较多,被摸的话会很痒。”


俄看了他半晌,突然倾身靠向瓷,将瓷整个人笼罩在自己制造的阴影里,脑袋埋进温暖的颈窝间,吐息打在瓷的耳廓上,不紧不徐:“那我不摸根部,摸末端可以吗?”


瓷的表情没有半点涟漪,能感受到俄紧贴着的身体随着呼吸的动作一起一伏,他揉了把俄后脑勺的软发:“可以。”


温柔的语调下是无比的信任。


俄闻言眼前一亮,手掌轻柔的覆上龙角,将其握在手心。原先的点到为止远远满足不了欲望,现在得到了允许终于可以大大方方。


尽管很奇怪很羞耻,但瓷还是站在原地耐心的等。


最终,俄在角上落下一吻:“谢谢。”


心满离。




2.

美窥探瓷头顶的龙角。黑色的末端很符合东方人的气质,但根部的一抹恰到好处的红却给这对角增添了一番妖艳,就像是秘境深藏之下的至宝。


美认为,好看的东西就应该是属于自己的。


于是他每次对瓷的突然袭击总会刻意去抓他的角,要是成功的话就能心安理得把对方压倒在自己身下,肆无忌惮去侵犯瓷那敏感的角。


瓷甚至好像能看见美漆黑的墨镜下蓝色的瞳孔越发兴奋。


“多好看的一对角啊。”美如此夸赞道。


瓷皱起眉头,选择沉默,敏锐的察觉到美接下来的话可不是什么好话。


“所以我真的很好奇。”瓷的沉默并没有让美气妥,美反而开始在屋内走来走去,皮靴踩在地板上发出一阵阵不急不缓的声响。


“龙角会是什么味道的?”


“……”瓷被他的问题问懵了,或者说更多的是无语,“龙角没有味道。”


美抚了抚下巴:“嗯……没尝过怎么知道呢?”


瓷抬头与美的眼睛对视,他看见里面倒映出自己的面孔。紧接着,瓷总算看清,隐藏在蓝色眼睛深处的原始的欲望。


来不及闪躲就被美按在地板上,地板与脊背发生碰撞,瓷觉得要是再用力点自己肯定会骨折,大理石冰凉的触感使得瓷冷不丁打了个寒颤。


“Look at me, sweetie。”


美如愿以偿握住了那根角,一路向下摩挲着略有些光滑的表面,直至到最底端。


恶劣至极。


瓷很不习惯这样的感觉,只觉得耳朵难得发烫了起来。


“美利坚,住手。”


“你刚刚说龙角没味,我不信,所以给我尝尝。”


“……”


美尖利的虎牙在不算硬的龙角上留下一圈牙印,继而又伸出舌头舔舐那块区域,挠的瓷好痒。


一时间有些痛恨没能向自家兔子们多学点c语言。




3.

瓷除了有对好看的角以外还有什么?


哦对,还有一条细长的尾巴。


暗红色的尾巴上有一道醒目的疤,缺失了一块鳞片,每每看着那个伤口,总能勾起一些陈年的往事。


那时瓷的龙角还没那么长,仅仅才刚出头的程度。所以苏尤为喜欢那条尾巴。


他常常对瓷说,那些鲜艳的鳞片就像红星一样闪耀,即便是再漆黑的夜,也掩盖不住它的光。


说来也奇怪,瓷的心情从不外露,但苏每次看他的尾巴就能清楚瓷的想法。


“瓷,我会再派些专家过去,还有一些器械,工业原料。”


“谢谢老师。”


苏看到,瓷身后的那条尾巴不听使唤的晃了起来,显然是心情很好的表现,而主人还完全不自知。


“噗……”


“老师?怎么了吗?”


苏忍住笑意,撇过头去:“不,没什么。”


瓷也很苦恼,自己的尾巴好像完全不听使唤,以至于时不时就缠上苏的手腕,想把它掰开都掰不开,牢牢依附在苏的身上。


“抱歉老师,它好像有点,不太听话。”


苏笑了笑,用另一只手抚上他的尾巴,声音里带了些难得的温柔:“没事,我挺喜欢的。”


瓷说不上来是一种什么感觉,有点尴尬,又感觉挺开心的,他抬头去看苏,在视线接触的那一刹那慌乱避开了。


苏的手有些凉,还有因为长年握枪而形成的茧,这让被抚摸的触感分外清晰,撩拨得瓷心痒难耐。


尾巴的温度烫的吓人。


苏含糊不清的唤了一声把瓷搂紧怀里,瓷也应着。接着,苏在他唇角边落下轻轻一吻:“我亲爱的达瓦里氏,我的瓷……”


风儿吹皱了月光,却吹不走火红的星光。




4.

再到后来,好像有什么东西发生了变化,好像有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


苏性情大变,一如既往低沉的嗓音:“瓷,你是我最喜欢的学生。”


猩红的瞳孔在此刻与以往完全不同,极具欲望的视线,流露出暴虐与渴望。


“所以你只能属于我。”


瓷看着那样的表情,只觉得心里酸涩,为他们的背道而驰感到苦楚。


苏强行抓住那条尾巴,却被瓷挣脱开了。挣扎的过程中让尾巴受了伤,被匕首划开了一道触目惊心的口,血液从伤口里潺潺流出,滴在地上。


很疼,真的很疼。


……


再到后来,天上没有半丝云彩,一轮圆月宛若银盘,瓷站在墓前,感到如此茫然。


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该做什么。


瓷下手狠,硬生生把一块鳞片从自己的尾巴上拽了下来,红色的鳞片和红色的血。


没由来的悲伤将他吞没,他甚至分不清自己到底在为了谁,为了什么而难过。


瓷弯腰缓缓将它置于墓前:“这是我能送给你的最后的礼物了,好好收下吧。”




5.

瓷不喜欢别人抓他的尾巴。


但总有那么些个人喜欢惹事——比如美。


刚想离开却被美揪住尾巴不让走,一回头就看见美那轻狂张扬的面孔。


“美先生,请问能放开我的尾巴吗。”


“不行哦。”


瓷对他弯唇笑了笑,偏偏美抓住的位置是他的旧伤,不能乱动,不然会很疼。


偏偏在这时候俄也出现了,给剑拔弩张的气氛下又添了把火。


“瓷?我怎么不知道你的尾巴上还有伤?”


“多少年前的事了,我早忘了。”


俄意味深长的看了美一眼,虽然打心底的厌恶美,但该合作的时候还是要合作的。


“美,抓牢点,别让他跑了。”




【END】


————————————————————

彩蛋是后续


好累,,,ch圈乱套了(。

评论(279)

热度(13734)

  1. 共9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