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油小狗拯救世界

~♪

【all瓷】xp交流大会

含美英法南俄苏

是速码的短打

第一人称

关于大家的xp


不是很清水(已经。。被苹麻了)


雷自避雷自避雷自避!!!




【美】

眼睛。


他的凤眼很好看。


黝黑的眸闪亮亮的,纤细的睫毛一颤一颤,宛若蝴蝶煽动翅膀。怎么会有人有这么好看的眼睛?


还有眼尾红,那也是一绝。


我特别喜欢亲自给他画上这一抹红,虽然每次他都很抗拒,但坚持就是胜利。


一线绯红勾勒出他的眼角,线条锋利,轮廓分明。画上之后,他骨子里内敛的邪气便隐隐流出,随着眼波流转倾泻而出,好生妖艳。


试问哪个人看了不着迷?


用力的时候鸦羽样的睫毛颤抖着,会粘上些许泪意。


我会强迫让他跟我对视,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眼睛里水雾弥漫,像是醉/了/酒一般,有些迷茫的瞪我。


相比平常锋芒毕露的他,这时候的模样更讨我喜欢。




【英】

后颈。


打死也不让我进厨房,所以我只能在门口看着他做饭。但有一说一,他做饭是真的好吃。


在门口的时候能看见那隐隐约约露出来的后颈。


黑发扎成了高马尾,但还是有零零碎碎的几根落下来,搭在后颈上,衬出白皙的肌肤,好看极了。


想用红丝带在上面系个蝴蝶结。


(略)




【法】

耳坠。


还是单边耳坠,这也太时尚了吧!


他喜欢带翡翠耳坠,虽然我觉得红宝石也很不错。


翡翠颜色明艳,剔透明亮,他带着的时候颇有典雅的气质。


每做一个什么动作,那坠子也会跟着摆动,明晃晃的惹人眼。


弯腰时,耳坠贴着他轮廓俊美的脸,一时间竟然分不清究竟耳垂让肌肤更如凝脂还是肌肤让耳坠更显透亮。


平时要是去碰那个耳坠还不让,会被他躲开。


但做的时候他就逃不掉了。


我的指腹摩挲着他发红的耳垂,与翡翠的冷色形成鲜明对比。


他挣/扎着说好痒,我就俯下身将他的耳坠连同耳垂一起衔/住,然后他就不说话了。


所以说单边耳坠真是一种好文明。




【南】

汉服。


只要是见到了他。总是那一身赤红的绸缎和金色的镶边。


是叫汉服来着吧。


是他家的传统服饰。


绚丽华美,说是最能彰显出他温文尔雅的衣裳也不足为过。


我曾经有过一起给他更衣的经历,很想吐槽,这汉服是谁设计的啊喂,怎么这么难穿啊!


每次穿上都要花费很长时间,而他每次见我都穿汉服,想来是别有用心了。


他总是手持一把折扇,半掩面庞。使得人们只能透过眉目去判断他的神情。


(略)




【俄】

嗓音。


不是我吹,他要是去出道绝对能火。


就像无数乐器一起演奏,铿锵有力既富有韵律又十分悠扬。


虽然没听他唱过歌,但这要是唱起来,用他家的古话来说,就是“如听仙乐耳暂明”。


开会时说话很有气势,尽显风范。


开心时连语调都是上扬的。


赌气时的小声呢喃也很可爱。


想要听更多……


找准位置很重要,这样的话他想憋也憋不住。


断断续续的嗓音像浸透了蜜的糖浆,从紧抿着的唇间/流/出,不完整的音节组合成优美的乐章。


虽然极力隐忍的样子也很让人心动,但我还是希望他能没有任何隐瞒的像我展示他的全部。




【苏】

腰。


他的腰很纤细,因为那个时候营养还跟不上吧,像是稍微用点力就会折断。


系上的腰带也会长出来大半截,只好别进衣服里。


我捏捏他的腰问他怎么这么瘦,他回答我说因为粮食少,吃的少。


还说总有一天他要让自己的人民过上吃得饱穿的暖的生活。


如果是他的话,一定能实现吧。


达瓦里氏小小的一只,一起睡觉时很轻易就能搂着把他抱在怀里。


要是到了后半夜我翻个身把他搁一边去了,他还会主动钻到我怀里取暖。


像小猫一样,怪可爱的……


达瓦里氏是我优秀的学生,亦是我的爱人。




【END】


————————————————————

隐藏结局是苏的另一种形式


评论摩多摩多(想)

哼啊啊啊啊啊老坟头我跟你没完

缺了南和英

全文afd,afd同名  or  wb,wb也是同名


点梗走这里! 





评论(193)

热度(10527)

  1. 共8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